U尚时尚特区

U尚▪时尚特区,中国时尚的风向标,艺术时尚自媒体平台!
让购物成为一种艺术时尚!

这里有最专业的时尚撰稿人!
这里汇聚了古驰、阿玛尼、普拉达等几十个国际一线品牌!
这里有一群优秀的原创设计师,汇集了国内一线原创设计品牌!
这里有一群时尚传播达人,对时尚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!

The Row帮你深入Get到时尚博主的高级感,真正的低调奢华

真正的时尚应该是,质感考究的材质,大方的剪裁,别致的设计,而这一切都应该是为了满足人体身姿的舒适和展示。


时尚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。

也有不少人以为,时尚就是大牌,是地球人都知道却有很多人买不起的奢侈品。


一个很火也很大牌,却又很低调的牌子——The Row,被淹没在大牌中,但它自带高级感,用它的时尚态度默默惊艳那些偶然与它邂逅的人们。


虽然纽约时装周已经过去有一个月左右了,但是The RowSpring 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发布的系列产品,默默震撼了不少时尚大咖。



The Row 最大的特色是由剪裁考究的单品构成,融合了不会过时的别致设计与优质面料。



创新的极简风格或夸张的比例,采用传统面料和立式剪裁。


The Row 的定位就在于完美:质量一流且易穿,融现代和经典于一体,让所有女性展示最好的一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